【25°C 平權反思】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驕傲嗎

這十年來做過的事
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
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
沒有被動搖吧

雖然這段showreel感覺好輕鬆,但其實一直剪腦袋一直loop上面的幾句歌詞,心在默默淌淚。媽,這十年來我們原來我做了他媽多的事情,驕傲不知說不說得上,但動搖就有很多次了。

我最常想的一個問題是:「到底大家是支持我們的工作,還是支持我們提供頂爛市免費製作服務?」

過去不同的前輩和同伴都跟我說:其實G點電視做的工作要收錢,你們要develop business model。起初我會想:「這是我自願提供的服務,叫人家付錢不好意思啊,妨且人家可能覺得我們不夠專業,才不願意付錢買我們的服務呢….」

但當身邊的同伴一個又一個burn out,我自己又因為太忙而囤積未剪的片和未上的文浪費同伴的心血,我漸漸發覺,我的 「不好意思」和「沒有自信」,會令同伴burn out,會令G點電視停滯不前。

台慶當晚,看到大家很高興,也很感恩大家的支持,但我自己其實沒有什麼感動和驕傲的。因為我知道這十年自己的衝勁和妄自菲薄,或間接或直接令不少同伴burn out。G點電視今天的一切包含著離開的同伴的汗水與淚水。

我不希望有更多的同伴(包括我自己)離開了。因此十周年我希望把自high和感動的時間,花在令組織持續發展上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月捐計劃,一同撐起這個一直為大家服務的媒體。

請即參與月捐計劃:
http://gdottv.com/main/supportandcontact
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like和follow我fb and ig吧!
FB: Mo’s 25°C Journey
IG: cammykwok_mo


發表留言